不在

(所有文章都不授权转载)

【all叶】镇圈文手叶修修10


抽风预警,OOC预警


——————————————————



叶修安然自若的等了一晚上,第二天起床时想去看看自己撒的网有收获了没,没准还能捞条大的。



他拖鞋都没穿,光脚站在地上,把挂了一晚上的电脑打开,点开了文学网站,眼神看上去迷迷糊糊的,似乎还不怎么清醒。



叶修有点失望,网子是撒下去了,可鱼还没上钩呢,渔网里空荡荡的,貌似有着独特的吸引力。



他哼了一声,随手拿了一件外套披上,踩着拖鞋出了房门,刚迈出去又被一个消息提示音给吓到,只得闷闷不乐的返回去。



[风城烟雨:笑笑你去看一下我们的大纲!把你要写的内容先过一遍!]



[风城烟雨:今天我先发出来试水,你等到第五天再发。]



[风城烟雨:第一篇在群文件里,帮忙审一下文好吗?其他人都看过了。]



叶修这下精神了,瞌睡虫瞬间消失殆尽,有些期待的点开了群文件。



故事的大纲他看过,内容挺有意思的,更何况参加写文的都是各种圈子的大佬,发出来后热度应该不低,在发文前他们也做足了宣传工作,按理说是不会差到哪去。



这一看便收不住脚,认真拜读完后就去和楚云秀私信。



[君莫笑:我觉得写的很好,不用再改了。]



[风城烟雨:既然你说好那肯定就是好了,准备下午去发!]



[君莫笑:!!!]



[君莫笑:谬赞了,我没你想的那么好。]



叶修发完最后一句话后,心情甚好的打开了卧室门出去,却不料撞进了叶秋怀里。



他抬眼望向叶秋,发现对方满脸委屈不高兴。



“我叫了你好久你都不应。”叶秋顺势搂了他哥一把,“文章重要还是我重要?”



……这怎么听起来和那个“我和你妈掉进水里你先救谁”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行了吧你。”叶修拍了拍看着没睡醒的弟弟,“你是不是又陪妈看了什么奇怪的电视剧了?都少看点,乱七八糟的。”



“哥,我觉得你看的那些文也挺乱七八糟的?”叶秋说完后对上了叶修的眼睛,默默地把后半句话给吞了下去。



他哥在写文的时候还会把自己带入剧情呢写的还是耽美题材啧啧啧……



下午,叶修在约好的时间登上了文学网站围观并三连联文,其它有参加的人也纷纷冒头,在评论区内留言。



……这夜雨声烦怎么打了那么多字还能拿到首杀啊。



叶修贡献了热度,开始在狂涨的评论里闲逛,果然大多数都是夸赞吹捧,热度发了疯似的往上飙。



但评论区是个公共场所,一般来说什么都是可以写的,里面渐渐开始冒出不和谐的话语。



[!!你们快去看看胭脂辰的新文!!]



[真的求你们去看一下!!今天早上刚写的!!]



叶修第一眼看过去,还以为这是胭脂辰的什么铁杆粉丝,毕竟经常有人把热度不高的文放到热度高的文底下打宣传,他也见怪不怪,每次都是直接删评论完事。



他正准备切进QQ提醒楚云秀删评论的事,眼神却不受控制的瞟向了那之后的评论,手顿时一愣。



[为什么情节这么像?!连主角人名都一模一样!!]



[吃瓜回来的……好像真的是诶!不过没大神写的好就是了。]



[??我搞不懂了,之前说君莫笑和胭脂辰的抄袭事件,现在怎么又??]



[可是胭脂辰的发布时间在这篇之前啊??贵圈真乱。]



叶修怔了一下,切进QQ,发现群里面的人也在互相讨论,问着这究竟是什么骚操作。



[风城烟雨:怎么回事?!我不是刚刚才发布吗?为什么人名和情节都那么像?!]



[沐雨橙风:??不知道啊!!胭脂辰在我们这个群里吗?!]



[夜雨声烦:我靠她不在啊!是谁这么丧尽天良把我们的大纲给卖出去了啊?!我们想了那么久!!]



[一枪穿云:啧。]



群里都是各种的疑问,情节像可以说成是巧合,人名一样就没有那么巧合了,更何况胭脂辰这篇文是在今日早上发的,他们的联文是在下午,这就很难说清楚是谁抄袭谁了。



陈胭那边也不好过,她围观后一直觉得有哪里不太对劲,点开自己的文章回味一遍,赶紧给沈萘挂电话。



“那篇联文是怎么回事?”陈胭的语气听起来很急促,手颤抖着,连手机都快拿不住了,“你是拿了联文的大纲来给我灵感吗?”



“??没有啊!!”沈萘的语气中带着些惊诧,“你不是让我帮你思考新坑的灵感吗?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像啊!!”



“……”沈萘沉默一下,忽的笑出了声,“我帮你想灵感的时候,有请离恨剑来帮忙。”



对面不说话了,半晌后才小心翼翼的问:“……离恨剑把联文的大纲给我了?”



“我不知道!!”沈萘有点激动,“我觉得他的文脑洞都挺新颖的,我们正好和他关系挺好,我就让他帮忙了啊。”



“你相信我吗?”沈萘手上转着笔,漠然道,“你应该会相信我吧。”



陈胭轻轻咬唇,她现在还不能和沈萘撕破脸皮,人家的热度可是在她之上,甩她老远,她还需要沈萘带带她,多推荐推荐她的文呢。



“…… 我相信。”陈胭将自己的语气装的很轻快,甚至还有些激动,“谢谢你给我的灵感啦,不过就算他们说抄袭,也应该是说那些大神吧,我发布的时间比他们早啊。”



“应该是吧。”沈萘笑了一下,手指在屏幕上蜻蜓点水一般,轻轻挂了电话。


 
评论(28)
热度(13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耀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