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

(所有文章都不授权转载)

【all叶】镇圈文手叶修修07


私设有OOC有原创人物有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大晚上的,苏沐橙给叶修挂了通电话。



“咱们有个联文活动,哥你要参加吗?”苏沐橙躺在床上给叶修打电话,脸上还敷着面膜,“搞个原创连载,但就是怕文风不同。”



“怎么突然想不开要搞联文了?”叶修坐在窗前望着外面的大雨,笑着问道。



“……那些人说要专门开个文来纪念退圈的你。”苏沐橙的语气有点无奈,“所以打算一起开个连载喽,你一篇我一篇的。”



叶修听着还蛮有兴趣:“我要是参加了不就是我纪念我自己?不过挺有意思的,你具体说说吧。”



“他们想搞个古风耽美文。”苏沐橙如实说了,说完还意犹未尽的嬉笑了几声。



叶修那边沉默了一下,半晌后才回应道:“为什要写耽美呢……我和耽美有什么关系吗?纪念我要开个耽美?”



苏沐橙在床上笑的面膜都快皱成一团了:“你怕不是忘了当年夜雨声烦还在自己的文章里当众表白你哦,还连续了好几天,全网皆知啊。”



叶修想起了那时候的事,当时他也就和夜雨声烦聊了几句建议,对方就把他当成地上神仙来看,在文章里洋洋洒洒的写了几百字,把他夸的都不像是个人。



叶修低头笑了两声,盯着窗外气势汹涌的大雨发了会儿呆,最后应道:“行啊,加我一个。”



苏沐橙在电话里“耶”了一声,欢天喜地的回了几句“好的好的再见再见”之后就挂了电话。



然后她登上了QQ。



[沐雨橙风:云秀!!我成功说服他了!!]



[风城烟雨:干的漂亮沐橙!你没有告诉他其实我们一开始是想弄BG的吧?]



[沐雨橙风:当然没有!他已经彻底被我拉入耽美圈了!要是告诉他我们原本是想搞BG他估计还不乐意呢!!]



[风城烟雨:厉害厉害!!]



奈何叶修根本就不清楚那几个丫头心里的小九九,他仰躺在床上无聊的翻着手机,发现他被拉入了一个新的群聊之中。



群名:发疯搞联文的咕咕精散养场。



叶修看到群名就忍不住笑了。



[夜雨声烦:啊啊啊人都来了没有?!是不是都在线?!你来好好讲讲这次的具体内容!!@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来啦!!]



[风城烟雨:咱们搞古风原创耽美呀!!]



[风城烟雨:但因为我们都是混不同圈子的文风会不同,所以写好文后先发到这个群里来,一起修改完后再发布!!]



[风城烟雨:你们怎么看?]



[百花缭乱:我觉得有很多人都在窥屏但就是不肯出来@索克萨尔@一枪穿云@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谁在窥屏了?这不是出来了吗?!]



[鸾辂音尘:我可以给你们画宣传图!!]



[沐雨橙风:好!正好我们还需要些文手来一起搞!你能尽快出图吗?]



[鸾辂音尘:明天早上十点前就出!!]



[一枪穿云:加油。]



第二天,鸾辂音尘在网站上发布了联文的宣传图,圈了那些参加的文手,并且表示要是还想参加的可以来私信她。



这下那些稍有名气的文手都蠢蠢欲动,能和大神近距离接触写文一直是他们可望而不可即的,这次的机会可以很好的发挥自己的文笔,没准还能红一把。



文学网站上的那些耽美写手跃跃欲试,纷纷私信鸾辂音尘,不到一会儿人都快凑齐了,除了他们那些早就定好的人选,另外有申请并且通过审核的也只有两个人。



用苏沐澄的话来说就是,人太多的话不好掌控文风相同,会让读者看起来怪怪的,所以让戴妍琦先去审核那几个人的文章,再在群里讨论一下,最后才找了那两个人来。



“戴妍琦是?”叶修对着电话那头的苏沐橙问道。



“就是鸾辂音尘。”苏沐橙大概是在吃零食,含糊不清的回答,“很可爱的一个姑娘!性格超好!”



“你们都见过面啦?”叶修心情很好的问道。



“之前在我哥的粉丝见面会上,发现她挺喜欢看我哥的电视剧的。”苏沐橙回忆着当时的场景, “哦哦!还有风城烟雨!她叫楚云秀,也是在那时候认识的。”



“谁让你以前是个家里蹲,都不出来面基。”苏沐橙哼哼道,“什么夜雨声烦,百花缭乱啊,都见过面了。”她特别可惜地补充道,“太可惜了,你以前是真的宅。”



叶修打着哈哈敷衍过了这个说他宅的话题,顾左右而言他道:“诶对了,那两个通过的人是谁啊?”



“一个叫奈生的,一个好像叫……”苏沐橙在脑中想了好几圈,这才想起了那个不太好听的ID,“叫离恨剑来着?”



叶修皱了下眉,觉得这个名字怎么好像在哪里听过。



窗外貌似有神仙拿天空做画卷,在上面肆意作画。



“我通过审核啦。”一个女声在某人的电话中响起,“你呢?你怎么没进?”



“……我把君莫笑得罪了,还举报了他好多次,不过都没举报成功。”陈胭的声音有些颤抖,“那些大神好像都护着他的,就不通过我。”



“不会吧?”沈萘有点惊讶,心中却有点幸灾乐祸,她装作惋惜道,“是他们没眼光,没事,我不是进了吗?等到轮到我写的那一章时,你就和我一起写嘛,就当作你也参加了。”



“……好!”陈胭激动地回复,“奈生你真好!太谢谢你了!!”



“没事没事!”沈萘将自己的语气弄得很轻快,“那我先挂了,要去写文了。”



两个姑娘挂了电话,陈胭躺在床上偷笑,也不只是在庆幸自己有个这么好的写手朋友,还是在自嘲自己和君莫笑的差距。



另一边,沈萘登上了自己的小号,默默的在胭脂辰的文章底下发了句评论。



[超级喜欢苏沐秋大大:我看胭脂辰就是抄袭吧,还装什么装呢?]



之后她又登上了大号,回复了自己小号发的评论。



[奈生:喂喂你怎么说话的?!明明是君莫笑抄袭辰辰好不好?说辰辰抄袭的,证据呢?!]



沈萘发完之后,心情甚好的关了电脑,点开了君莫笑的主页,对着上面的粉丝数若有所思,半晌后,她退出了页面,切进了胭脂辰的主页。



她轻轻一笑,眼神里带点不屑。


——————————————————


emmm还是没有叫到ID!!


我头秃了。


话说我上一章评论区里的都是语文课代表吗,分析的比我还好


 
评论(41)
热度(144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耀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