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

(所有文章都不授权转载)

【all叶】镇圈文手叶修修02



私设有OOC也有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又是新的一天,又是要码字的一天。



叶修平常也没有多勤快,但是他在无聊的时候总是会拿出手机写几段,他手速挺快,短时间内可以写出挺长的一段文字,每天无聊个四五次一篇文也差不多了。



他现在是挺崩溃的。



好不容易他打算认真写一次了,结果没保存就被那个臭弟弟给拔了电源线,现在心态爆炸。



但更新还是要更的,他恶狠狠的念着他心中想的文字,让叶秋心如死灰的帮他打出来。



叶秋打了一个早上的字,手疼脖子疼。



叶修把文章上传完后便玩自己的去了,看一看挂着君莫笑这个名字的账号,以及上面苏沐橙发来的消息。



[沐雨橙风:哥你就告诉我吧,怎么就退圈了?]



[君莫笑:……我累了]



[君莫笑:真的累了!]



[沐雨橙风:……那你为什么要再开一个号回去写文]



[君莫笑:开小号再来一遍!!可以伪装成很牛逼的新人!!]



[沐雨橙风:……哥,我真佩服你。]



听起来是个不错的决定,但一个号要从0开始到大神再到成名何其困难,很多写手开小号都是为了给自己的文章添热度,或者是随意发几个短篇完事。



很明显叶修压根就不怕这种困难。



他闲得无聊,去登录了文学网站,看看自己刚发的那篇文有什么评论。



叶修呵呵两声。



跟山一样,叠了不知道多少层楼,但大多都是第一第二第三第四。



“叶秋!”他喊了句,“你是不是没帮我写好!”



叶秋探出脑袋,一脸的精疲力尽:“……我是按你说的打的,你别烦我了我脖子有点疼。”



叶修听罢便不再理会,转头去看自己的文章评论。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些读者的脑洞这么大。



[为什么这个人才发了几篇文就有这么多粉丝了啊?!]



[是不是有黑幕啊?不是说他和沐雨橙风大大关系很好吗?]



[??为什么突然cue我的沐雨橙风女神?]



[落云独:楼上那两个别阴谋论了啊,笑笑的确写的很好不需要黑幕!!]



[里:和沐雨橙风太太关系好怎么了?大神带新人有什么不妥吗?]



[不和你们扯皮]



[……专心看文它不香吗?]



叶修看着评论,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果然人怕出名猪怕壮哈,他用小号发文时苏沐橙的确是帮他推荐了几篇,但也不可能全是沐雨橙风给他带来的热度,而且他觉得他短篇应该写的还行啊。



[……我不信没有黑幕。]



叶修抽了抽嘴角,他当年用一叶之秋时的舆论还没现在这么多,可能因为他发文的时候很多现在的写手都没冒头,有些人还是他一手带大的。



现在嘛,读者的要求是越来越苛刻,要想在这个热门的圈子里有一席之地实在是太难了。



叶修觉得他要掉头发了。



他在分类里随意划拉着,点到了日榜的那一栏,看着那些飘在顶部的文章,笑嘻嘻的点了一篇进去。



作者:一叶之秋。



叶修瞬间就笑不出来了。



他正准备看看这个小同志把他的连载写成了什么样的时候,他的QQ又嘀嘀了两声,像是在招呼着他去点开。



[苏沐秋:我回国了。]



[苏沐秋:要去找你吗?]



[苏沐秋:阿修,说说话?]



叶修看着那三条消息,再看看那人的QQ头像,笑着回复道:



[君莫笑:好啊,你下午来找我吧。]



[君莫笑:(小狐狸乖巧jpg.)]



[君莫笑:可以带上沐橙~]



现在心情好多了,他将自己抱成团缩在自己上,脸埋在手臂间傻笑。



另一边的苏沐秋看着手机QQ上的那三个红点,勾了下嘴角,又上网站点开了名叫君莫笑的那个作者,特别认真的看了叶修发的那几篇文。



他在沉思。



怎么就想不开去写耽美了呢。



“喂?沐橙。”苏沐秋拨打了苏沐橙的电话,太阳穴突突突的,“阿修为什么去写耽美了?”



“我跟他说这个圈子现在比较热门,况且我也在写。”苏沐橙的声音中带了点小得意,觉得自己干的非常不错,“你没看到叶修哥的文都飘在日榜第一了吗?”



“……他是怎么知道什么是耽美的?”



“我给他安利了!”苏沐橙越说越得意,小尾巴都快翘到天上去了,发自内心的感叹一声,“耽美圈真不愧是热圈。”



苏沐秋无语了,在挂断电话前对她道:“……以后少给阿修看那种东西,还有下午和阿修老地方见。”



苏沐橙欢天喜地的答应了,发现他哥三句话不离叶修真是太有意思了。



下午,叶修站在街道拐角处等人,远远就望见那两个身影,其中一个身形高挑,戴着黑色口罩,朝他挥了挥手。



“你竟然没遇到狗仔。”叶修假装惊讶的牵起了苏沐秋的手,“怎么,一线大明星栽了?”



“你瞎说。”苏沐秋刮了一下叶修的鼻尖,“我已经可以很熟练的躲过狗仔队了。”



“那你还不感谢我,明明是我当年传授给你的独门绝技。”叶修笑嘻嘻的将苏沐橙的手也牵了过来,自己则是走在中间。



“这并不是你当年怂恿哥哥藏到女厕所的原因。”苏沐橙握紧了叶修的手,不忘提醒苏沐秋。



“……因为当时那些狗仔都是男的嘛,进不了女厕所的。”叶修狡猾的应道。



“我不是男的?”苏沐秋都被气笑了。



“我相信以沐秋大大的演技,是可以把自己演成一个男儿身的女孩子……诶诶别动手啊!!”



叶修的头发都快被苏沐秋给揉成鸡窝了,三人打打闹闹的往前走着。



不远处有一个女孩子心潮澎湃的按下了快门键。



[同好交流群]



[哦哦上传了图片]



[哦哦:姐妹们我看见沐秋大大了!!]



[落木扶桑:!!是那个一线明星吗!!刚拍完戏回国的那个?!]



[哦哦:是的啊姐妹!!我们拍到了!]



[木木:!!那旁边那个女生是不是沐雨橙风太太?!]



[哦哦:是的啊!!!我今天什么运气啊!!]



[!嘤嘤怪出没!:那还有一个人是谁啊?!为什么和沐秋大大手牵手?!]



[哦哦:我也好想知道啊!!]



自从苏沐秋去国外后他们三人便许久没再见过,这次见面他们按照苏沐橙的想法,把百货大楼逛了一大圈。



果然陪女孩子逛街是最累的一件事,逛完还要帮忙拎包也是很让人难受的。



出百货大楼后,苏沐秋低头问着叶修:“为什么去写耽美?”



叶修抬头看他,有些不解地道:“这圈子热,而且我也早就想写这类故事了。”



苏沐橙在一旁笑得很开心。



我的安利竟然成功了,她想。



“那我就自己回去啦。”叶修和他们说了再见,转身正准备走的时候,又被苏沐橙叫住,他便停下脚步问她,“又怎么了?”



“评论区里的那些舆论……”苏沐橙表情有点凝重,“说我们之间有黑幕,还说要扒出你背后金主的……”



“哦,那个啊。”叶修想了想,可算是想起来了,他笑着对女孩子说,“你觉得我会在意这种事情吗?”



“只要不闹大,一切都好说。”叶修特别佛系的朝他们挥了挥手,“那我就先走啦。”



三人道别。



————————————



以下是今天出场的小伙伴!!



@里 @哦哦 @落木扶桑 @木木. @!嘤嘤怪出没  ! @落云独 



有留ID的我都会写出场的!!





 
评论(97)
热度(2312)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耀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