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

(所有文章都不授权转载)

【all叶】镇圈文手叶修修01



开新坑




私设有OOC也有



——————————————



[!!!一叶之秋大大退圈了?!?!]



[??没有吧?这什么时候的消息?!]



[就刚刚啊!!在大大的主页置顶!!]



[!!!我不信啊啊啊啊啊!!我的粮仓又少了一个!]



[大大为什么要退圈啊……他写的文那么好看为什么退圈啊!!]



[你们谁有一叶之秋大大的QQ号?!我去私信他!!]



[姐妹你放弃吧……已经有好几千人去私信了貌似都没回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某天晚上,某文学网站知名镇圈文手一叶之秋,在发布了最后一篇文章后,留下了“休息一年”的消息,而后再没有发布什么。



作为那个圈中粉丝最多的太太,对粉丝来说,这是崩溃的。



还有好几个坑没填呢能不崩溃吗!!!



但不管粉丝们怎么轰炸一叶之秋的私信或者微博或者QQ,都没有任何回应。



像是石沉大海,不,石沉大海都会有些波澜,他这连点小水花都没有。



那天晚上,一条条的消息冲上了文学网站的热搜,就连微博上面都飘着这么句话。



[啊啊啊啊休息一年?!休息一年还会回来吗?!]



[不管怎样我都不会脱粉的!!]



[我会等你一年啊啊啊!!]



[我们在这里等你回来!!@一叶之秋]



[等你回来啊!!我还有好多红心心没给你啊!!]



[我的红心心要存着留给你啊!!@一叶之秋]



[我也是啊!!@一叶之秋]



[等你回来我要给你这————么多的红心心!!@一叶之秋]



就连那个文学网站写手群也炸了,里面的太太也纷纷冒出来问这是什么骚操作。



[夜雨声烦:??为什么一叶之秋退圈了?!?!有人知道吗知道吗啊啊啊?!@沐雨橙风]



[一枪穿云:同问]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他的连载还没有写完就这么坑了?!会不会变成有生之年啊啊啊?!我不能接受这个事实啊!!!]



[百花缭乱:@夜雨声烦,你现在有空打这么多字,不如去看看你那只写了一半的文,顺便同问。]



[沐雨橙风:……我也不知道啊!!]



[沐雨橙风:!!我联系不上他啊啊啊啊!!]



[沐雨橙风:我也很崩溃很担心啊啊啊啊啊!!!]



[索克萨尔:……冷静一下吧,我也去问问]



没消息就是没消息。



粉丝感觉这年头一个资深太太弃文不更,会让所有人秃头并且在粉丝群和私信里鬼哭狼嚎。



但这并不是最让他们崩溃的事情,最让他们开始祖安的是一个新人,接过了一叶之秋的账号。



他们纷纷祖安。



但那个小新人没让粉丝失望,写的文还算不错,这也算是挽回了粉丝们的兴趣。



但之后接的文和原作者写的怎么会一样呢?



因此网上赞赏有之,辱骂有之,阴谋论有之。



一叶之秋这个ID在热搜榜上占据整整一星期都没再掉下来,也算是这个账号开创的另一个奇迹。



一星期后,另一个ID占领了热搜榜首,并且热度不退,刷刷刷的涨了一堆粉。



#君莫笑今天更文了吗?#



#新人作者君莫笑#



#君莫笑疑似和镇圈文手沐雨橙风关系很好?#



又是一大片一大片的热浪,刮得人措手不及,晕头转向,搞不懂这些太太做了什么奇怪的操作。



不过对于粉丝来说,有没有粮磕就是他们的大事,既然新人作者开始冒头,那他们就看着吧。



这一看便一发不可收拾。



此时的新人君莫笑正坐在自己房间的床上,面前摆着一台笔记本电脑,嘴里叼根棒棒糖。



“……你怎么还在写啊。”叶秋进来放了碟水果在床头柜上,弯腰去看叶修的电脑屏幕。



“……我卡文了……”叶修仰着脑袋,一副生无可恋的模样,眼神空洞无光,像是要吐魂了。



叶秋沉默片刻,不知道要说什么好,然后他当场把电源线给拔了:“那你就去睡觉,睡醒了就有灵感了。”



“你干什么啊!!”叶修大爆手速也没能抢救回被拔掉的电源线,他石化了许久才咬牙切齿的对一脸茫然的弟弟说:



“我他妈还没保存你知不知道啊?!”



“……啊?”



————————————————




emmm有人想留下自己的ID吗?




我会把你们的ID添到文章里面当那些粉丝的ID?




有人理我有人理我有人理我……






 
评论(248)
热度(4507)
  1. 共7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耀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