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

(所有文章都不授权转载)

【all叶】在吗,组团偷狐狸吗?


私设各大战队队长都有一个是小动物的本体。


OOC有。


————————————



这年头,各家战队的副业是越来越多了,接广告什么的都不在话下。



每个战队队长本体的同人周边,一直都是在接的私人产品企业中,卖的最好的。



“喻队肯定是条鱼!”



某位知心副队口若悬河般的将自己队长出卖的一干二净,黄少天觉得他做的非常棒。



毕竟一条蓝幽幽的小鱼所做出来的周边玩偶,在第一时间内成为了爆款,几乎每个蓝雨粉丝的床上都有这么一条陪睡抱枕,软乎乎的,笑眯眯的盯着自己看。



喻文州现在就是这么笑眯眯地盯着黄少天看的。



被自家队员好说歹说变成本体后的他,被黄少天和卢瀚文,端进了厨房。



喻文州有点慌,这就是为什么他前期一直不肯公开本体样子的原因。



“王队肯定是只猫!”



高英杰兴高采烈的和刘小别分享自己的看法:“喻队是条鱼嘛,队长和喻队关系不好,那就只能是猫喽。”



高英杰猜对了。



在某次联盟聚会上,王杰希显出了猫的本体,差点把喻文州给一口吞了。



喻文州:奇怪的心理阴影增加了。



“周队绝对是企鹅!如果不是我直播喝一整箱的六个核桃!”



精神小伙孙翔拉着记者来到了轮回会议室中,身后跟着摄像小哥。



几人进屋,看见了乖巧坐在桌子上的黑白小动物。



记者一下子就抽疯了一样,饿虎扑食般冲上去,问的第一个问题就是:“从南极来到这里,周队你有什么感想吗?!”



企鹅周泽楷的豆豆眼里充满了迷惑,眨巴眨巴地望着记者。



听说这位记者回去后满脸的芳心荡漾,在写报告时加了一句:“单身久了看只企鹅都眉清目秀的。”



“韩队吗?是匹狼哦。”



张佳乐心有余悸,看着想要进去采访的记者,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别进去,就算韩队没发火,你看他的双眼也会觉得自己命不久矣。”



记者相信了,因为他听见了训练室里的一声狼嚎,和蒋游的大喊大叫。



记者抹了一把冷汗,果然韩队的衍生玩偶抱枕,买回去是用来镇邪的。



同队的张佳乐表示,韩队的狼抱枕,镇邪效果那是一级棒,当然是要在自己还没被玩偶吓死的情况下。



“话说有人知道老叶的本体是什么样子的吗?”



“不知道。”方锐一摊手,无奈的解释,“我们同队的人都不清楚,你们还能知道?”



叶修的本体,一直都是个秘密,得不到的一定是最好的,许多粉丝甚至是职业选手都在微博上催叶修赶紧弄个直播来安抚一下他们的好奇心。



“我不!”叶修叼着根烟在荣耀上开麦道,“我才不要呢,显出本体后肯定是要被做成抱枕的,难道要被你们抢着买回去暖床吗?”



职业选手们觉得,这是个很好的主意。



但奈何正主一直不肯露面,粉丝们的好奇心以正比例函数图像的形式一天天往上涨,丝毫没有减弱的意思,网上的呼声越来越大,甚至连冯主席都打来电话了。



“叶修啊,要不你就露个面?你也看到网上的情况了吧?”



叶修被磨得直烦,几个职业选手也来打电话,甚至用上了激将法。



“你不会压根就没有本体吧老叶?”黄少天在电话里巴拉巴拉,“或者说你的本体很丑?比如……水滴鱼?!”



被水滴鱼吓到了的叶修浑身一个机灵,呵呵笑了两声:“那你们就好好等着吧。”



他们乖乖回去等着了,期间还有人胡思乱想,觉得叶修的本体肯定是很可爱的小东西,就像兔子什么的。



不得不说人多力量大,想法也是一个比一个奇怪,连霸王龙都出来了。



叶修扶额,兔子就算了,不过他们是怎么把他和霸王龙联系上的?!



这天晚上,叶修在上林苑里开了直播,兴欣众人就在一边,拿着手机死命拍照,魏琛还说要打印下来贴在床头,每天看一看,增加好心情。



直播间内的人数蹭蹭暴涨,礼物跟不要钱似得狂刷,都在期待着摄像头前即将要出来的叶修。



过了几秒,一团红色带棕的小团子,跟发芽似得,咻的一下冒了出来。



满屏的“组团偷狐狸”不知道刷了多少层楼,貌似还有刷上几个小时都不停的架势。



摄像头前的叶修用爪子挠了挠自己的狐狸耳朵,一条毛绒绒的尾巴在身后晃来晃去,怎么看都是一团只有巴掌大的狐狸幼崽。



“我在联盟中的年纪算大的了……”叶修半眯着眼睛,伸出舌头舔着爪子上的毛,“但不知道为什么还是幼崽的样子……比他们看上去都小。”



“我有点不好意思,要不咱们别直播了吧?”然后好几万的粉丝就看着那只小团子一拱一拱的去捞鼠标,打算把直播关掉。



直播间是关了,但是生产商捕捉商机的敏锐眼光并没有关。



他们在授权后连夜生产了叶修本体样子的一堆狐狸周边,在短短几天内一举拿下销售量榜首。



在某位记者去其它战队的时候,偶然看见了每个俱乐部里都堆着的一大箱一大箱的东西,陷入了短暂的沉思。



在他回去后的报告中,他发自肺腑的写了一句——



“没想到每个战队都买了好几箱的叶神狐狸周边,真不愧是叶神啊。”



而此时的叶修还处于给好多人解释的状态,有许多千里迢迢跑来的战队,说什么非要看看现场版的小狐狸,把兴欣围得水泄不通。



叶修本来觉得这些人已经够不可理喻的了,谁知道还有更让他震惊的。



在某天与自己弟弟叶秋的视频通话中,他在屏幕里发现了整张床的小狐狸。



叶秋还在硬核解释:“在狐狸堆里睡觉的感觉超级好,就是咱爸经常来偷拿几个到他的房间。”



”…………“叶修沉默许久,”咱爸也拿?!“



”对。“叶秋愤愤的说,”明明自己可以买,偏偏要拿我的。“



叶修直接挂断了视频通话。



他总算知道短时间内拿下销售量第一的原因是什么了。



————————————


咕了七天的我回来了!!


 emmmm



 
评论(32)
热度(1594)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耀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