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

(所有文章都不授权转载)

【all叶】领带


突发奇想的脑洞


私设有OOC也有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谁能告诉我这些怎么穿?”叶修拿起了好几件不像衣服的布料,放在了摄像头前,展示给直播间里的粉丝们看。



  【修修又被迫营业啦!!】



   【叶神都拿了些什么啊?!】



  【怎么穿?难道这些是衣服吗?!】



  【这就是几片布吧?】



  叶修端详了一下手里的东西,很肯定的说:“是衣服,绝对就是。”



  “从哪里拿的?呃……沐橙推荐给我的。”叶修有些困惑,“我不知道怎么穿,或者说这根本就不是我穿的?”



  【沐雨橙风:是衣服啊叶修哥!!真的是衣服啊!!】



  【风城烟雨:能说是什么衣服吗沐橙?】



  【沐雨橙风:晚礼服,露背裙,一字领……】



  【叶下红:!!!】



  【寒烟柔:难怪他说像是破布。】



  【夜雨声烦:啊啊啊我竟然来迟了!!话说苏妹子你说的那几件都是裙子吧?!老叶是要穿裙子吗?!】



  【百花缭乱:如果要换衣服的话,请在摄像头前换。】



  【海无量:……张佳乐你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



  “……说实话,不太像衣服。”叶修实话实说,“沐橙是送给我妈妈穿的,不是我穿。”



  【啊啊啊啊我的幻想破灭了!!】



  【其实我更想看修修穿!!】



  【楼上你还是想想吧。】



  【沐雨橙风:那叶修哥用这个来直播是要干什么呢?】



  “拿来玩。”叶修用了很短的三个字来概括了他现在的心情。



  【哈哈哈哈耿直修修!!】



  【你怎么这么可爱!!】



  “那我现在来给大家看一下。”叶修起身,抖开了其中的一件,看样子是晚礼服。



  是淡紫色,简约优雅又不失大气。



  【好看!!!】



  【一看就知道是我承受不起的价格了!!】



  【王不留行:我想看你穿。】



  【索克萨尔:王队你还是退出吧。】



  “是挺好看的,如果我是女孩子我肯定也会想穿的。”叶修展示完了后将其叠好,又展开了下一件。



  是露背裙,穿上的话很显腰肢。



  叶修在自己身上比了一圈。



  【你真是太可爱了!!】



  【所以叶神自己也想要穿吗?!】



  【如果可以的话请务必穿上!!】



  “开玩笑的。”叶修看了看露背裙后面的两条小带子,用手勾着玩,放到一旁后拿起了一字领。



  “这件好看!”叶修一拿起来就开始惊叹,“这件好好看!!”



  【啊啊啊啊叶神的眼睛怎么能这么漂亮!!】



  【好像藏了一片星辰大海!!】



  【修修的语气啊!!好可爱!!】



  【重复了两遍好看,是因为自己真的想穿吗?!】



  【完了我又被种草了!!】



  叶修拿着裙子在自己身上比了一下,看着评论区有些不解:“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我是真的觉得它好看的。”



  【是是是你可爱你说什么都对!】



  【叶神回家后一定是吃了这————么多的可爱多!!!】



  【夜雨声烦:老叶不就不要再辩解了我看你就是想自己穿!!什么时候来我这边穿给我看!!】



  【一枪穿云:…………】



  叶修笑了一下,假装不太好意思的说:“今天是专门为了给你们看一下沐橙给的衣服的,现在看完了,咱们就再见吧?”



  【不行不能再见!!!】



  【我还以为你展示完后要自己穿上给我们来T台走秀的!!】



  “T台走秀?那我可不会。”叶修一摊手,笑得跟狐狸差不多。



  “那我就先关掉啦。”叶修半弯着腰准备关闭的时候,一行评论飞进了他的眼睛里。



  【叶神你看看你后面啊!!还有一件啊!!】



  【沐雨橙风:??我记得我就给了三件??】



  【百花缭乱:没准你忘了呢?】



  叶修疑惑的转头去看,发现好像真的有什么混在了三件裙子中间,他便伸手去捞。



  捞回来一条领带。



  “哈?这什么?”



  【www修修的迷惑溢于言表!!】



  【这疑惑的小表情!!我可以!!】



  【这不是领带吗?为什么沐橙女神要送领带?】



  【沐雨橙风:我只送了三件裙子,领带和我没关系!!】



  叶修把玩着领带,总觉得上面的花纹看起来很熟悉,上面隐隐约约的风信子的香味让人很舒服。



  叶修拿了起来,在右手上缠了几圈,放在鼻子下,跟小动物一样嗅了嗅。



  评论区里瞬间爆炸。



  职业选手感觉这趟值了!



  【啊啊啊叶神你看你后面!!】



  【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衣服?没了吧。”叶修边说边转头,领带还被他缠在手里,放在了鼻尖稍下的地方,黑色的领带衬得叶修的脸颊特别白皙。



  然后他看见了他弟弟。



  叶秋和那张黑人问号脸的表情包一模一样,盯着叶修手上自己的领带和床上的裙子,好半天不知道要说什么。



  叶修这才想起来:“哦哦原来这是你的领带,不好意思啊和妈的衣服一起拿过来了。”



  然而叶秋压根就没听进去半个字,他不太明显地舔了下嘴唇。



  “没想到你喜欢这种东西。”叶秋看着他哥哥,得出了这个结论。



  “所以,要和我玩玩吗?”叶秋指着自己的领带,下一秒就————



  下一秒,直播间就黑屏了。



  全网秒炸。



  最开心的还是有录屏的姑娘。



  就算只出现了不到一秒的场景,她们还是能快速捕捉到里面不可告人的东西。



——————————————


这是我留给你们自我脑补的空间


我对秋弟弟真是太好了!!ヾ(*´∀`*)ノ





  

 
评论(32)
热度(1141)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耀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