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

(所有文章都不授权转载)

【all叶】深夜游戏

私设有OOC也有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深夜搞事八人组】


  风城烟雨:玩游戏吗各位?


  风城烟雨:哦对不起我忘了现在是晚上可能没那么多人。


  沐雨橙风:我来了!!【小企鹅式奔跑jpg.】


  百花缭乱:我要玩!不管什么游戏我都可以玩的!!


  夜雨声烦:你们姑娘家的大晚上不睡觉可是会长痘痘变黄脸婆的你们知道吗知道吗!!!


  沐雨橙风:就冲黄少你这句话,明天蓝雨的BOSS对你们来说就是痴心妄想。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附议附议!!!


  一叶之秋:能先说说是什么游戏吗!!


  唐三打:原来羊习习才是唯一一个在频道上没有歪话题的。


  海无量:【震惊jpg.】


  风城烟雨:好了好了,咱们来玩扔骰子的游戏!!


  风城烟雨:数字最小的那个要完成数字最大的那人的要求!!


  夜雨声烦:【你们这是在为难我二乐jpg.】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怎么会有我的表情包!!!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是老叶偷拍P完图后发给我的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像黄少一样口吐芬芳jpg.】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笑了!!!


  唐三打:肯定玩啊,走起走起。


  君莫笑:【万年窥屏选手jpg.】带我一个。


  一叶之秋:!!!你怎么来了!!


  君莫笑:我不能来?


  君莫笑:我就要来!


  君莫笑:【哼jpg.】


  海无量:好好好,人多有意思,来吧现在就开始!!


  风城烟雨:【三点】


  沐雨橙风:【五点】


  百花缭乱:不行我要先拜一下沐橙再扔。


  百花缭乱:【二点】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命啊乐乐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三点】


  唐三打:为什么黄少能发语音哈哈哈!!


  唐三打:【四点】


  君莫笑:【六点】


  君莫笑:【不愧是我jpg.】


  百花缭乱:啊啊啊啊啊啊啊!!!


  百花缭乱:【原来这就是欧皇的世界吗jpg.】


  一叶之秋:【三点】


  一叶之秋:哇哦


  海无量:看我的!叶修世界第一大可爱!!


  海无量:【五点】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苏妹子教的招果然有用!!!


  风城烟雨:乐乐,我为你默哀三秒钟!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叶修哥你可以提要求了哈哈哈哈!!!


  君莫笑:……那你就开QQ视频,给我们看你是怎么吵醒张新杰的吧。


  百花缭乱:啊啊啊你这是要我的命啊!!


  海无量:走好


  唐三打:英雄,我们向你致敬。


  一叶之秋:【敬礼jpg.】


 ——————请求QQ视频—————


  张佳乐对着自己手机的摄像头,仿佛已经看破红尘:“我要是死在霸图了,你们记得帮我收尸。”


  说完他就悲愤的去了。


  讨论群里一片欢声笑语。


  “等着啊,我放首歌,放完我就跑。”张佳乐解说道。


  “放歌怎么够?”方锐的声音传来,“是男人就应该去食堂把锅铲拿来给张新杰敲一段二人转。”


  手机里瞬间传来好几个喷水的声音。


  张佳乐觉得他要吐血。


  他最后将方锐和叶修的要求拿来结合了一下。


  放了首《好运来》。


  但他可能声音没控制住,音乐一响整个霸图俱乐部给吵醒,四处传来骂娘的声音。


  “谁他妈放的好运来?!”


  “我靠牛逼啊这人!千万别被我逮到……”


  张佳乐拔腿就跑。


  跑之前还不忘将摄像头的倍数放大,给了张新杰一个特写。


  全群笑喷。


  ——————关闭QQ视频——————


  百花缭乱:我这是冒着生命危险在完成任务!!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张新杰的表情啊哈哈哈哈!乐乐你太会抓特写了!!!


  风城烟雨:我决定要把他做成表情包哈哈哈哈!!我截图了!!


  风城烟雨:【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卧槽jpg.】


  风城烟雨:我做好了就是上面那个!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这首歌都被你毁了!!!


  海无量:哈哈哈哈我们的行为非常符合我们的群名称哈哈哈哈!!!


  海无量:再来再来!!


  海无量:叶修世界第一大可爱!!


  海无量:【五点】


  百花缭乱:啊啊啊啊我不信了!叶修世界第一大可爱!!


  百花缭乱【二点】


  百花缭乱:…………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哈哈哈这种时候就可以用上刚P的张副队表情包了!!


  唐三打:【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卧槽jpg.】


  唐三打:乐乐啊哈哈哈!!!


  唐三打:【三点】


  风城烟雨:【四点】


  沐雨橙风:【四点】


  沐雨橙风:云秀我们扔的是一样的!!


  夜雨声烦:【三点】


  君莫笑:【六点】


  百花缭乱:【我真是呵呵了jpg.】


  一叶之秋:【一点】


  一叶之秋:……发生了什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我终于不是运气最差的人了!!!


  唐三打:噗噗噗我没有笑!!!


  君莫笑:那我又来提要求啦!!


  君莫笑:在你们轮回的私群里发“啊六个核桃,我的最爱”!!


  君莫笑:然后发出刚刚张新杰的表情包。


  百花缭乱:不不不不能发表情包!我会完蛋的!!


  一叶之秋:…………行,你们等着!!!


  百花缭乱:你回来啊啊啊啊!!!


  —————QQ截图开启—————


  【轮回牛郎团】


  一叶之秋:啊六个核桃,我的最爱!!


  一叶之秋:【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卧槽jpg.】


  吴钩霜月:你什么毛病?!表情包里的那人是谁?!


  ————QQ截图关闭————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群名是轮回牛郎团hhhhhh!!


  沐雨橙风:杜明怎么还没睡啊我以为就剩我们八个了!!!


  百花缭乱:如果被发现了,我选择火化。


  百花缭乱:【安详jpg.】


  唐三打:比不过比不过!!


  夜雨声烦:来来接着啊!我就不信这次老叶还是六个点!!!


  海无量:对对对!再来一次!我就不信了我!!


  沐雨橙风:叶修哥你先发一句“叶修世界第一大可爱”后再扔。


  君莫笑:好


  君莫笑:叶修世界第一大可爱


  君莫笑:【一点】


  君莫笑:【原来这就是魔法啊jpg.】


  百花缭乱:【二点】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我高兴了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四点】


  夜雨声烦:告诉我这是个什么原理啊哈哈哈哈哈牛啊苏妹子!!!!


  唐三打:【三点】


  一叶之秋:【二点】


  海无量:叶修世界第一大可爱!!


  海无量:【五点】


  海无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风城烟雨:【三点】


  沐雨橙风:【四点】


  沐雨橙风:这估计就是正正得负吧。


  风城烟雨:是魔法。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谁是这局的第一??


  海无量:是我啊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这真是天一样的高兴了jpg.】


  夜雨声烦:啊啊为什么我是四点啊啊啊啊!!!苏妹子也是四点!!!气啊!!


  风城烟雨:可能因为你没有喊咒语【挑眉jpg.】


  君莫笑:【生无可恋jpg.】


  君莫笑:快点的,早死晚死都得死。


  唐三打: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哎呀我的妈呀哈哈哈哈!!


  海无量:【熊猫头的邪魅一笑jpg.】


  百花缭乱: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风城烟雨:方点心,不准太过分啊!


  海无量:在我们国家队的群里…………不,是在整个荣耀选手群里给我表白!!!


  一叶之秋:不行!!!


  唐三打:方点心你可真是越来越猥琐了。


  君莫笑:我也觉得


  君莫笑:要不我就表白咱们这个群里的人吧?


  海无量:嗯嗯这个也可以,但是要把我放在第一位!!


  夜雨声烦:【瞧给你得意的jpg.】


  ———QQ截图开启———


  君莫笑:@海无量@百花缭乱@夜雨声烦@风城烟雨@一叶之秋@唐三打@沐雨橙风


  君莫笑:我喜欢你们【比心jpg.】


  ————QQ截图关闭————


  君莫笑:看来那里是真的没人在线。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诶诶咱们最后再来一局吧!!!


  沐雨橙风:好的好的!!


  海无量:叶修世界第一大可爱!


  海无量:【二点】


  海无量:咒语不灵了!!!


  百花缭乱:没事还有我陪你。


  百花缭乱:【三点】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了点心大大!我背叛了你!!


  海无量:拜托拜托出来个一点的吧!!!


  夜雨声烦:【四点】


  夜雨声烦:我今天和四点过不去吧?


  唐三打:【三点】


  一叶之秋:【四点】


  风城烟雨:【五点】


  风城烟雨:【不愧是我jpg.】


  君莫笑:【五点】


  沐雨橙风:【六点】


  沐雨橙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百花缭乱:@海无量,是就是现世报啊。


  君莫笑:【露出了心脏的微笑jpg.】


  沐雨橙风:嘿嘿嘿。


  沐雨橙风:我也不让你做太过分的。


  海无量:谢谢苏妹子!!!


  沐雨橙风:你就去微博上艾特叶修哥,然后写一句话,傻气一点的。


  君莫笑:我觉得你是在害我?


  风城烟雨:一箭双雕,好样的沐橙!!


  百花缭乱:【吃瓜jpg.】


  夜雨声烦:方点心你别发的太过分了啊!!你要是发什么乱七八糟的咱们就jjc走起走起!!


  唐三打:+1


  一叶之秋:+2


  百花缭乱:+10086啊啊啊啊!!!


  君莫笑:乐乐你冷静一点!


  沐雨橙风:好了乐乐终于现出他的原型了。


  风城烟雨:乐乐不一直都这样吗哈哈哈哈哈!!!


  ———微博截图开启———


  方锐V:我想对你说的话,就是把石头剪刀布给反过来。石头剪刀布是025,反过来就是……520@叶修V


  点赞:529529 


  评论:1314


  转发:520520


  热门评论:叶秋V:…………你可真厉害啊@叶修


  ———微博截图关闭———


  海无量:我发现那群职业选手比粉丝睡的还早。


  君莫笑:【你瞧瞧你发的是人话吗jpg.】


  百花缭乱:确实够傻。


  夜雨声烦:等等等等等等!!!那个热评是怎么回事?!叶秋?!老叶你弟怎么也没睡?!?


  君莫笑:啊啊其实不瞒你们说,自从我刚上线的那一刻起,他就在我旁边了。


  唐三打:可现在已经这么晚了啊!!为什么还要缠着你啊?!


  一叶之秋:他竟然还没回自己房间睡吗?!?!


  君莫笑:…………


  君莫笑:双胞胎一起睡,有什么问题吗?


  风城烟雨:嘿嘿嘿,完全没问题!!


  沐雨橙风:叶修哥请你们一定要每天一起睡!!!


  海无量:…………


  海无量:【我只想骂脏话jpg.】


——————————————


嘿嘿嘿ヾ(*´∀`*)ノ




  

 
评论(30)
热度(1353)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耀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