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

(所有文章都不授权转载)

【all叶】记一次由“当然了”引发的血案


聊天体,国家队带老韩


私设有OOC也有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风城烟雨:大家有没有兴趣一起玩个游戏啊!


沐雨橙风:有!什么游戏啊?


风城烟雨:游戏叫“当然了”,就是一名选手@一个人并且问问题,被@到的人必须回答“当然了”,然后再@下一人,但不能@上一个叫自己的人!


夜雨声烦:我的天呐这是什么奇奇怪怪的游戏!不过我想玩加我一个加我一个!!!


百花缭乱:带我!!


君莫笑:我没玩过啊,不过可以试试


索克萨尔:叶前辈要玩的话,那我也要。


王不留行:那干脆全员一起得了。


一枪穿云:+1


大漠孤烟:…………幼稚


风城烟雨:没想到各位这么捧场,那好就从我这里开始!


风城烟雨:@沐雨橙风,你外表是个姑娘但其实体内装着一个汉子的心对不对!


沐雨橙风:……当然了∑(゚Д゚)


沐雨橙风:云秀你干嘛这么对自己人。


沐雨橙风:@君莫笑,叶修哥你其实是联盟最O,对吗?


君莫笑:当然了,不过O是什么意思?


百花缭乱:嘘……不要告诉他!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你终于认清现实了老叶!来来来叫我叫我!!


君莫笑:@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o_O


风城烟雨:王队你何必这样自黑hhh


夜雨声烦:为什么不叫我!!!


君莫笑:[烦拒jpg.]你的大小眼其实是当年割双眼皮失败了对不对!


王不留行:当然了[好气但没办法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哈哈哈哈原来这就是你大小眼的真相!!!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必须捧场!!


王不留行:@夜雨声烦(其实一点也不想点他)你这么吵上辈子肯定是只母鸡吧。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王杰希你怎么说话的!!还有为什么是母鸡!!!


风城烟雨[笑到掉头jpg.]黄少你没有及时回答“当然了”,要接受惩罚。


沐雨橙风:让我们的韩队来提一个惩罚吧![看热闹不嫌事大jpg.]


大漠孤烟:禁言到游戏结束


夜雨声烦:你已经不是我认识的韩队了!老叶老叶你还不出来管一管?!?!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禁言1小时]


石不转:韩队干的漂亮。


风城烟雨:hhh那我们就从乐乐开始吧!


百花缭乱:好的终于到我了!@君莫笑


君莫笑:?


百花缭乱:你是不是喜欢我!


君莫笑:当然了(❁´︶`❁)


百花缭乱:(⃔ *`꒳´ * )⃕↝


一枪穿云:申请禁言……


大漠孤烟:我准了。


百花缭乱:什么!?等等韩队你不能这样对我!!


石不转:张佳乐加训。


[“百花缭乱”已被管理员禁言1小时]


君莫笑:[锤桌大笑jpg.]@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前辈你问^_^


君莫笑:你的手残属性是不是天生就有的


索克萨尔:当然了,这点我不否认。


沐雨橙风:o(*≧▽≦)ツ┏━┓拍桌狂笑


索克萨尔:@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你竟然艾特周队?


索克萨尔:[不想理上面那个傻逼jpg.]周队你一直对副队江波涛情有独钟对不对?


一枪穿云:当然…………


生灵灭: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牛啊喻队,一下干掉两个情敌。


唐三打:[二翔不想说话jpg.]


一叶之秋:[糖糕不想说话jpg.]唐昊你干什么拿我的表情包?


唐三打:你不也拿了我的吗?


风城烟雨:上面两个够了啊,要六个核桃吗??


君莫笑:(●´∇`●)


一枪穿云:@逢山鬼泣,讨厌叶前辈吗?


风城烟雨:周队字都变多了!


逢山鬼泣:[我招谁惹谁了jpg.]当然了


君莫笑:(;´༎ຶД༎ຶ`)


逢山鬼泣:不不不我只是为了游戏!!@海无量


逢山鬼泣:方点心你曾经有背着叶修和魏琛卿卿我我!有没有!!


海无量:[莫名被cue很伤心jpg.]当然了……


海无量:老叶你听我解释!!


君莫笑:……我都不知道原来你和老魏的私生活有这么丰富。


海无量:[我真是冤到家了jpg.]


海无量:@君莫笑,你是不是今年过年要跟我一起回家见爸妈!


君莫笑:[一脸茫然jpg.]当然了?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那个不确定的问号!!


君莫笑:@大漠孤烟(*/ω\*)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


一叶之秋:什么情况这是?游戏规则我都没搞懂


唐三打:[我看你需要六个核桃来醒醒脑jpg.]


君莫笑:老韩喜欢我吗?


韩文清:当然了


石不转:韩队你真是秒回……


[“夜雨声烦”已被群主解除禁言]


[“百花缭乱”已被群主解除禁言]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我错过了什么!!韩队你没发烧吧?你这样的话霸图粉是会伤心的!!!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禁言1小时]


百花缭乱:啊啊啊叶修你说好的喜欢我呢!!


百花缭乱:还有为什么韩队现在看QQ的表情是这么的荡漾!!


[“百花缭乱”撤回一条信息]


大漠孤烟:张佳乐继续加训。


君莫笑:乐乐你可长点心吧


海无量:为什么要长我?


风城烟雨:可怜呐[悄悄点蜡jpg.]


沐雨橙风:[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jpg.]哈哈哈哈黄少天又被禁言了哈哈哈!


大漠孤烟:@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黑人问号jpg.]韩队我今天哪儿惹你不开心了??


大漠孤烟:叶修喜欢我而不是喜欢你,对吗?


百花缭乱:当然了!![自暴自弃jpg.]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心疼乐乐啊!!


[“夜雨声烦”已被群主解除禁言]


夜雨声烦:???我觉得今天最迷的就是我了吧,一会儿禁言一会儿解除的…………


君莫笑:还想被禁吗?


夜雨声烦:…………你真讨厌


[群主开启了全员禁言]


君莫笑:@全体成员


君莫笑:我喜欢你们所有人✧*。٩(ˊωˋ*)و✧*。


[群主解除了全员禁言]


————————————————


ヽ(〃∀〃)ノ -(¬∀¬)σ


有没有小可爱想要点梗呀,想的话直接在这里评论就行了!!


嘿嘿嘿








 
评论(21)
热度(1145)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耀江 | Powered by LOFTER